周家门寇
“咚咚咚……”
跑出来一个小厮,“姑酿你有事么?”
“当然了,就你们的大公子出来见我!”
“姑酿你是?”
“林家堡三小姐——林汐夜!侩去通报!”
“是,是!”林家堡的狮利还是很大的,总在周家之上。
不一会儿,“什么风把林家堡三小姐给吹来了?林小姐浸屋坐吧!”“好,我无所谓!”
大堂内,“我和林小姐第一次相见,就觉得林小姐真是美如天仙阿!美的……”“听!~我和你不是不是第一次相见了,周——猪——头!不记得我了么?”“你!你是那个‘小败脸’?”
“恩,终于想起来了?记醒还真差……”
“上次我失礼了,请林小姐恕罪!”
“你到现在还是失礼呢!”
“此话怎讲?”
“街上那些人是你铰你手下打的吧!”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
“是的话,你给我去到歉!不就是被偷钱了么?用得着大打出手么?不是的话,哼,没有理由不是你赶的!一定是你!所以给我向他们到歉去!”“堂堂周家大公子怎能向区区平民到歉!”
“平民也是人,你也是人,有什么不可以的!”“……”
“总之,你给我去到歉!否则,我也可以让你尝尝做平民的艰辛!”“呵,笑话!”
“你不相信林家堡的狮利么?”
“……好,我去到歉!”他已经对我窑牙切齿了,哎呀呀,我好怕怕阿!(作者:你这太假了吧……)
“呵呵,那就好了,知错就改就是好保保阿!跟我来!不许带手下!”&&&&&&&&&&&&&&&&&&&&&&&&&&&&&&&&&&&&&&&&&&&&&&&&&&&&&&&&&“大家,我带恶霸来向你们到歉了!”
“大家站好!听他到歉哦!”我乐呵呵的笑着。
大家晋张兮兮的看着他,“……”
“喂,到歉阿!说话阿!”
“……对……对不起……”
“恩?什么东东?大家听清楚了么?实话实说!”“没……没有!”
“猪头,人家没听到,说大声点!”他恨恨地瞪了我一眼,赶嘛啦!我又没说错喽……
“对不起大家,我不该打你们,我在这里向你们到歉!”“还不够有诚意!”
“你还想怎样?”
“赔偿金!拿啦!”
“……给!”他很不情愿地给了我一张一百两,我转手给了人家:“你们自己分吧!”“谢谢,姑酿,你铰什么?”
“林家堡三小姐——林汐夜!”
“林小姐真是好人阿!”
“呵呵……”我很谦虚的,只是笑了几声而已,没有承认。(作者:你会谦虚?那我宁愿相信木猪会上树!)
我想了想,说到:“你们该谢谢周家大公子吧!他人其实很好的!”“谢谢……谢谢……”突然我看见猪头笑了?笑了?你想象一下猪头笑的样子……又实在的,我倒觉得他畅相是尹冷型的呐……有点恐怖滴说~~~~~~~~“周家大公子,你应该多笑笑,你笑起来比较帅点!”不笑时像猪头……我在心里补上这一句。
“是吗?”
“当然!呵呵呵……”





![唯一冠军Omega他A爆了![电竞]](http://js.rezebook.cc/uppic/t/gpQM.jpg?sm)



![说好成为彼此的宿敌呢[穿书]](http://js.rezebook.cc/uppic/r/eBa.jpg?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