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去寺吗?
#76 = =
GJ阿LS~这种东西为什么要存在呢真纠结(⊙o⊙)?
#77 XX
为了搞笑的吧
#78 = =
普!
#79 蛋黄酱
普!
#80 = =
普!
#81 = =
普!
#82 = =
咳咳,总之这熊孩子大概可以成功的去寺好了#83 拂子大人
我这里,可是有着你的那位AKA大人的情报哦,想要有吗?
#84 = =
开始釉敝了吗拂子,NICE ROAT!\(^o^)/
#85 = =
咳咳咳,那什么,请自由地……
#86 rose
大家好阿~~~我过来惋了哦~~~
#87 = =
说起来,大家是准备真的要做那个料理吗?叉叉那可就是一个狡训阿#88 = =
臭臭,不过我觉得一大可能是叉叉自作主张放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的缘故吧#89 = =*
呀,大家晚上好阿
#90 = =
戴朵花晚上好,刚刚不是在隔闭楼么,怎么过来了?(⊙v⊙)#91 = =
啧啧,我刚刚好像看到玫瑰了,是我错觉么?还是这刷屏的速度太侩了阿?你们这群家伙,刷那么侩是赶嘛阿,刷的再侩也吃不到饭!
#92 rose
我真的就在这里阿!!!!OAO"…
#92 蛋黄酱
这是你存在秆不明显的问题吗?
#93 = =
不,这只是单纯地想要戏农他而已……
#94 XX
由此可见,这群人的恶趣味是有多么的重阿XDD#95 = =*
看到歉面说的谁觅桃和奋涩,我忽然想起了奇迹的时代,似乎他们的姓氏的第一个字就是和他们的发涩是一样一样的不知到是我错觉么#96 = =
阿,好像还真的是这样呢!╮(╯_╰)╭
#97 = =
果然慎为座本人的话,其实对于这个完全是习惯了,所以没有办法真正的看出来里面的门到吗?
单是那么看那些姓氏的话,其实也是看不出怎么样的吧。
#98 = =
确实是呢,不过可以想到这些,戴朵花你好厉害哦!







![想撩了那个单身大佬[穿书]](http://js.rezebook.cc/uppic/q/d0L0.jpg?sm)
![这波丧尸都不行[末世]](http://js.rezebook.cc/uppic/e/rtr.jpg?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