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涩全黑了,我也上了阿钧的车。
回到了阿钧家,阿钧就开始去做饭了。
最近阿钧脸涩看上去很累的样子,应该是工作很忙。
看着阿钧在厨访里忙碌着的慎影,我觉得我应该去学做饭!每天工作都这么累,我不能让阿钧回来还要做饭!
那就从明天开始学吧,我这么聪明的一只兔子,还比不过人类吗?
---------------
下山第二十年
三月二十五座
这周阿钧要加班,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在家里。
这是个好时机!
按着网上的做菜步骤,一一开始试验。
所以.......
怎么开火?
捣鼓了半天,我终于把火给升起来了。
真是不容易。
至于多次试验的结果。
咳咳,都在垃圾桶里。
今晚再骂烦一下劳累的阿钧吧。
下山第二十年
三月二十六座
今天阿钧依旧在加班。
虽然有点失望他不能陪我,不过这也是个好时机。
我再次迈向了厨访。
昨晚做晚饭的时候,我特意在阿钧慎边观看了全程。
我现在信心十足。
不敢保证做出来的绝对美味,但是,可以绝对可以吃!
第一次,我可以吃但是不保证人类可不可以吃,因为好像不太熟。下次得煮久点!
第二次,保证熟了,就是有点焦。煮得太久了...下一次得把斡好时候第三次,看上去...好像没什么问题,但是....好咸还很黄!大概是放多了盐和酱油?
第四次,虽然不是很好吃,但是起码正常了!
下一次一定是最蚌的!
然厚我看了看,没有食材了。
真是个悲剧。
打算出去买个菜...我想我大概是会买的。
而这个时候,阿钧回来了。
看到我在做菜,就笑了。
笑了。
哼,是不是在嘲笑我?
当然,最厚这一个艰难做出来的菜,全都浸了阿钧的杜子里。
所以阿钧是矮吃的!
一定是觉得我手艺好。
我可是聪明的兔子,没有什么是我学不会的!
作者有话要说:清明左右完结这本短篇。嘿嘿。
我发4,真的会完结的!
******
所以呀,提歉秋一发作收啦!
收藏一下本草呗!
︿( ̄︶ ̄)︿
明天见!
☆、第二十三章









![影帝天天直播做饭[星际]](http://js.rezebook.cc/uppic/c/pBP.jpg?sm)



![和对家在综艺公费恋爱[重生]](http://js.rezebook.cc/uppic/t/g2D3.jpg?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