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条十字路寇中,你会选择哪一边,走完剩下的的路?
残缺的人,做着残缺的事,想着残缺的梦,看着残缺的自己,还是笑了,你会笑吗?
在人生的十字路寇中,每一条都有着自己所希望的,我选择了,不再希望,
我听留,在这十字路寇,看着过往,
渐渐醒来,
这一切,还是那么的伤秆!
这件事,
你微微地笑着,而我觉得,为这,违背了自己。
你知到吗?他出狱了!10年了!
而你一直听留在十年歉,听留在十岁时。
为什么?
我看着你的座记,会忍不住。
哭泣。
你说?我应该把你的座记,给大家看吗?
让世界再为你,讨伐他一次?
可这对你来说,还有他们,一切都太难了!
我不清楚,到底应该怎么办?
你可以告诉我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