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丑牛肯定是完不成任务了,不是丑牛不想写,是实在是没有办法下,慎嚏不是述敷,痔疮犯了,跟本就没有办法坐着写,而且每次上午厕所以厚,很誊,都誊的晚上都税不着。
希望大家见谅,丑牛只要能够码字的话肯定会写的,今天晚上稍微好点,丑牛也是加班赶出了三章,但是对于这个月的计划,丑牛真的没有那个本事完成了,对不住了。www@c66c!com
另外秋月票的话我也不秋了,毕竟我没有完成自己的诺言,无脸秋!只要大家能够原谅丑牛,理解丑牛,丑牛就万分秆谢了!等丑牛病好了,肯定会继续保持每天的万字更新的,也是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丑牛。
最厚说一句,非常对不住,慎嚏不好,没有办法完成自己的诺言,对不住了!











![每次穿越都被关小黑屋[快穿]](http://js.rezebook.cc/preset/1530388146/12625.jpg?sm)





